“艺”心同向,鹏程启航

发布时间:2020-11-04作者:设置


20201012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葛洪波院长、周智明书记、孙鹏副院长、王丽佳副书记、各系主任、专业课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同学参与本次见面会。

艺术与科技专业见面会由院长助理兼艺术与科技专业系主任叶明伟老师主持。首先专业教师进行自我介绍让新生们了解专业教师团队,随后叶老师从学什么、怎么学和做什么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新生们上了一堂课,通过专业介绍视频形象生动的给同学们展示了专业的特点,通过鲜活的新生故事告诉大家大学学习的主要思维方法。最后叶老师给同学们推荐了20本专业入门书单,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知识。

环境设计专业新生第一次师生见面会首先由潘老师对专业课老师进行介绍。接下来,余老师系统的为同学们讲述了本专业的一些具体课程以及将来的就业方向,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随后,余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学生的一些课程作业模型、效果图等。最后,余老师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一些工作室,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新生的第一次师生见面会首先由汤美娜老师为2020级新生讲述了视觉传达设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需要掌握的知识与技能。随后葛洪波院长向同学们展示了专业课程安排以及台湾交流活动。最后,孙老师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及该专业教师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