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节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英语助教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英语助教的教学水平以及教学素养,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值此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学风节召开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在20231210317教室召开英语助教经验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学习支持指导教师陈晓丹老师和全体2023级英语助教加本次会议。

  会上,英语助教朱懿菁同学分别从前期工作、学生对接、内容选择、具体工作开展等四个方面,来分享作为英语助教的职责、辅导经验和注意事项。同时,各班助教就目前遇到的困境与解决思路进行充分的讨论,为后续英语辅导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陈晓丹老师根据分享的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补充,并希望各位助教充分了解艺术学生特点,结合学生特点,学生层次选择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为英语助教辅导工作开展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鼓励助教向身边榜样看齐,突出榜样力量,为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扎实有力地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