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风节系列活动——专业教师“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23-12-14作者:设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大力加强高校教育教学关键之举的学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上海建桥学院打造“沉浸式课堂”专项计划,六个课堂示范班级纷纷邀请专业教师传授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恰当的学习方法,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数字媒体艺术B22-4的毕频老师同在座同学们讲述了自已在读书阶段和教书育人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以及应对的策略和解决方案,同时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包括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专业学习技巧,鼓励班级同学多参与专业竞赛,在实践中检验自身学习成果。

  环境设计B22-1的刘冰老师分别从心理健康、专业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阐述大学应该如何有价值、有意义地度过,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艺术与科技B22-4的牛向南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一些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习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要享受学习的过程,不是只关注结果。当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勇敢地去面对它们,并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克服,这样才能学好专业课,找到自己所追求的目标,在实践锻炼中磨砺自己。

  视觉传达设计B23-2的班导师杨彦懿老师向班级同学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以及在面对不同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对方法,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今后的就业方向,以及在专业发展上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数字媒体艺术B23-1的田甜老师就同学们现阶段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瓶颈,如创作时缺乏灵感、色彩搭配不能准确把握等,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期遇到类似困难的应对策略与解决方案,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环境设计B23-1的班导师崔旋老师同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在大学中如何合理地规划好时间,以及如何更好地安排学习、生活和娱乐等方面的事务,鼓励班级同学多参与专业活动与比赛,增加自我锻炼。

  本次“沉浸式课堂”系列活动之专业教师“传经送宝”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规划未来目标的意识,引导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做好职业选择,把握未来努力的方向,更好地助力了同学们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