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节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业课助教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作者:设置

  为了提高专业课助教的辅助教学能力,更好地辅助2023级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值此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学风节召开之际,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1213日在223会议室召开专业课助教经验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学习支持指导教师陈晓丹和全体专业课助教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助教围绕助教角色定位、授课方式技巧、课后作业指导等内容进行分享。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如何有效辅导学习困难学生”。

 

  最后,陈晓丹老师指出,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助教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重视对助教的培养和锻炼。希望助教提升自身的同时,尽可能发挥朋辈力量帮助学习困难同学,强调在工作中要善于挖掘学生潜能,通过不断提升自我、言传身教的方式,真正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 “以心沟通,教学相长”的辅导理念。

  这次经验交流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助教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为了让全体助教汲取营养、储备能量,为进一步打造优质助教团队,营造良好学风奠定夯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