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助力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9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学院的优良学风,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高学习动力,增强学习积极性,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20231212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红色领航·助力成长”学习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王清主持,2022级和2021级辅导员出席会议,特邀请到2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为学困生“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学院全体学业困难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清对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交流,能够减轻学困生的学习负担,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袁缘同学分享了考勤、课堂表现、日常作业以及期末考试等四个方面的具体建议。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何雯婷同学以其丰富的学识和经验,为同学们分享关于如何获取优秀成绩的经验和看法,强调专业课是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的基础,必须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和掌握。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公选课和体育课,注重全面发展。座谈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提出不了解学分、绩点之间的区别,以及综合计算的方法。辅导员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详细的解答。

最后,辅导员建议同学们科学规划时间并严格执行,根据学科考核及教学特点采取灵活的学习方法,遇到不可抗力原因导致缺勤时,及时向老师报备,积极调整心态和做好学习计划,努力跟上课程进度并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也激发了大家追求优秀成绩的热情和动力,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