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活动--深掘大学生心理话题

发布时间:2023-12-29作者:设置

  20231211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展厅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展示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心理协会张鑫钰老师指导,院心协各负责人携手组织,旨在探讨和剖析当代大学生可能遭遇的心理困扰及其应对策略。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7个班级的同学们齐聚一堂,用他们的才华与创造力编织了一场场充满教育意义的心理话剧,让观众在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也能深刻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视觉传达设计B23-2班的《凌晨的向日葵》、环境设计B23-4班的《玫瑰少年》、环境设计B23-2班的《""恋》、视觉传达设计B23-1班的《你无需跟别人一样》,以及艺术科技B23-1班的《面对离开》,数字媒体艺术B23-3班的《小明的问题》等作品各具特色,演绎了多元化的心理议题,包括自我认同、社交焦虑、未来规划与内心挣扎等,均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张鑫钰老师对参与表演的学生们给予了专业指导以及评价。学生们通过戏剧的形式,让观众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重视。

  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激发出学生们对于心理健康议题的关注,提升了他们自我认知和自我表达的能力,为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