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8作者:设置

  20241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23-2024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授牌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江梦婷老师,分团委学生会2020级主席团、2021--2023级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江梦婷老师做开场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学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度和辨别力;二要增强综合素养,争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有为青年;三要明确自身定位,端正做团学工作的态度;四要坚持知行合一,树立为学生、为学院、为学校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上,王玉珏老师和江梦婷老师为2020级主席团、2021级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门、部长和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为2021级主席团和2022级部长和干事进行授牌。2021级优秀部长代表许子晗同学和2022级优秀干事代表季思贤同学发言指出,做团学工作要经常总结积累经验,明确自身发展工作目标,不断培养时间管理和团队合作能力,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总结发言,衷心感谢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寄语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一是要正确定位“学生骨干”四个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学生骨干思想作风建设,明确政治立场;三是要不断适应工作环境,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当中。

  此次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授牌仪式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筑牢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争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有为青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将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