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新学期班委会和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4作者:设置

  新学期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整装出发,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立足工作实际,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从学生养成教育入手,32-3日召开新学期班委会和班会,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遵循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每个年级、班级的不同特点,有的放矢,在班委会和班会上提出不同要求。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毕业班就业指导等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注重个人成长,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提前做好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

  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班委会和班会,有助于学生更加从容、有序地融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学院牢牢抓住新学期教育有利时机做好学生工作,努力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将学生培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