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艺术设计学院春季征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设置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基础,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2024312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春季征兵欢送会。出席欢送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辅导员潘成培、学院征兵负责人王清以及2024年春季定兵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春季征兵共报名17位同学,男兵14(其中9名毕业班学生,5名非毕业班学生),女兵3名。经过报名条件审核、严格的初检、政审、复检、定兵等程序,我院2024年春季征兵共2名同学(黄晶、王燊)如愿入伍。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为定兵学生发放学院准备的纪念品。

王丽佳副书记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旅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投身军营,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学生即将成为祖国的守护者,肩负着保卫国家、服务人民的神圣使命。希望学生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接受严格的训练,锤炼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

最后,周智明书记讲到,军营是一个锻炼人、培养人的地方。会学到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将结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战友。他希望学生在部队中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学院将始终关注着入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入伍学生提供坚实的后盾和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