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党课:嘱咐毕业生党员要尽快取得“三种权利”

发布时间:2014-06-16作者:设置

6月15日,全校毕业典礼当天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96名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要尽快取得“生存权”、“话语权”和“发展权”。

总支书记王加宁要求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不辜负建桥学院的培养,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和社会建设建功立业,树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品性,在社会上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输者。具体来说,就是第一要放低姿态,从底层起步,不以善小而不为;和同事之间,不比得到比付出,尽量避开名和利;在单位这个大家庭里,克服自身存在的骄娇二气,和大家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尽快得到“生存权”。第二要在本科学习的基础上,养成看书的习惯,有更多的涉猎,不断学习和锻造,做到业务上有一套;在实际工作中逐步提升思考力、预判力和执行力,做到能力上胜一筹,尽快取得“话语权”。第三是在关键和适合的时候,经常有好建议和金点子奉献;同时,在岗位上逐步成为“这一个”,关键时刻冲得出挡得住,尽快争取“发展权”。

党课由组织委员胡银平主持,并就党员关系转出转入等技术性细节,向毕业生党员做了详尽的讲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