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  学院介绍


 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把人的全面发展贯穿培养人才的全程,如果你喜欢艺术,喜欢用设计去解决问题,希望你能来到创新设计氛围遍布每个角落的艺术设计学院,让艺术的细胞不断生长,让设计插上五彩的翅膀。学院以长三角为出发点,立足临港,服务上海,关注市场需求,专注于本科阶段的艺术设计教育,我们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多元的教学与评价方式,为你大学每个阶段的学习与成长护航。

 通过基础平台,着力培养学生人文精神、审美素养、创新理念,打造创意与设计的核心竞争力,以实践为基础,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工作方式。

 通过专业平台,将四大专业学科交叉,提倡工作室跨学科跨专业的交叉学习……共享平台资源,坚持接轨国际先进教育理念,让你在设计岗位、创新创业和继续学习方面更胜一筹。

 通过国际平台,让独特而精准的国际合作,拓宽你起飞的航道,深造、游学、升硕……开启一场设计的旅程。

 通过就业平台,使更多的校企资源,实践平台,为就业保驾护航,学院近3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

【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

【教师】

 学院现有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组成的高学历、高质量、年龄结构合理的专业教师队伍

 学院聘请多名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国内专家及学者、行业与企业资深设计大师为兼职教授,聘请众多上海知名高校教师组成了一支适应教学需求的兼职教师队伍。

【特色】

1.拥有学生学习的5000余平方米的教学、实践场地。

2.学院19个实践室/工作室,覆盖所有专业的教学实践。为你提供很多“你想做”的“有意思”的设计平台。

3.学院在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有我们亲密的合作院校,使你可以直接享用国际平台资源。

4.每年一度的“草地艺术节”及各类创意活动,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机会。

5.学院艺术设计展览馆,常年举办包含你的作品在内的各类专业相关展览,你能更直接的学习到专业的设计经验。

6.精彩不断的大师名家讲座为你带来专业前沿的信息。

7.产学研与企业联手实战,“最后一公里”不是口号,而是你充满就业自信的“实战力”。

 【学院联系电话】

      院办 021-581370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