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冬去春来,在这万物复苏新老交替的季节中,20233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楼205教室召开了2021级劳动助理总结会暨2022级劳动助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劳动教育课联系人潘成培老师主持,22级辅导员陈晓丹老师、江梦婷老师及21级和22级全体劳动课助理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议题一是21级劳动助理工作总结,二是22级劳动助理动员。首先潘成培老师真挚的感谢21级的劳动教育课的助理们,并讲述了一年以来,在疫情的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完成了21的劳动课程,并肯定了21级劳动助理工作的三个显著的成绩:一、能完成劳动教育课授课老师的安排,工作配合的好;二、能结合自身学习的时间,主动参与的精神比较好;三、能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弟学妹们榜样树立好。也指出了需要克服的不足一、工作精益求精的标准不够;二、配合教学工作的意识还需要加强。随后为21的劳动助理们颁发了证书并合照留念。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22级劳动助理工作进行动员潘成培老师对22级劳动助理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本届22级的劳动教育课助理工作的背景及相关工作,也向大家提了几点工作要求:一、完成好交接;二、配合好任课老师的工作安排;三、担负好班级的管理;四、要领会好实践课的具体要求。随后22级的两位劳动教育课的任课老师陈晓丹和江梦婷老师对新助理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与各位助理一起努力共同完成好22级劳动教育课的教学。最后老师为新助理们颁发助理聘书并合照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