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星博与上海建桥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5-15作者:设置

2015511下午400,华夏星博教育集团与上海建桥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华夏星博总裁孔令伟和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华夏星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隶属郑州星星集团,该集团涉及工程装饰,金融投资,商业贸易,科技教育,文化传媒,创业投资等诸多领域。多年来,华夏星博心无旁骛地专注于中国职业教育校企联合办学的产品研发与推广;专注于企业行业人才需求的定制与服务;专注于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与成功创业;专注于社会变迁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在长期理论与实践的潜心探索中,形成了企业办教育的特有理念,模式和价值观。

签字仪式前,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义勇教授,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计珺先后参观了华夏星博在河南的“教学做”一体化综合实训基地及旗下多家实体企业,并听取了有关华夏星博的情况介绍和其多年来全程参与院校人才培养的经验分享。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专业共建、产学合作全过程人才培养方案、企业项目引入教学、设计实践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力争全面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相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相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相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相对接。

签字仪式后,双方还简短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董事长李光教授则代表华夏星博向汤义勇教授和计珺主任发放了专家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