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9-10作者:设置

20159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新学期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和辅导员姜淑琴出席,组织委员徐娜主持。

首先由徐娜老师介绍我院上学期搬家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党员参与情况,对在学院搬迁、学院暑期值班和新校区宿舍主题楼的墙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事迹介绍,赞扬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接着周智明书记进行了《学生党员如何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凡事从自身找原因,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周书记最后对学生党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服务奉献精神,二是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每月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提高党员修养,并在日常生活中去践行。最后,徐娜老师将8-9日的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进行介绍,本次与会学生党员将配合学院团学志愿者完成学院学生二次搬迁、宿舍清查和教室桌椅清查及搬迁工作。

会议结束后,46名学生党员到达学生宿舍,投身到学院学生行李二次搬迁的工作之中,为我院新老学生返校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