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入选第十六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6-03-01作者:设置

    新学期来临之际,近日迎来好消息,在孙勇、徐巍老师指导下,我院版画社13环艺2班张庆龙同学的小版画作品《日光浴》、14视觉4班邹皓云同学的小版画作品《山影》入选第十六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展览将在4月份在东莞市莞城美术馆展出。

    第十六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东莞市莞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莞城美术馆承办,《中国版画》杂志协办。

    参与本届展览评选的艺术家共1068人。藏书票和小版画按两个组别分开评选,其中,参加藏书票评选的艺术家共648人,参加小版画评选的艺术家共697人。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本届展览共有10位艺术家荣获“最佳藏书票”,40位艺术家荣获“优秀藏书票”,272位艺术家的藏书票入选;同时,共有10位艺术家荣获“最佳小版画”,40位艺术家荣获“优秀小版画”,323位艺术家的小版画入选。两位同学入选专业组艺术展值得祝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