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党员毕业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11-06作者:设置

为贯彻上海建桥学院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党员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强化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相关事项,114日,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在3号楼429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学工办主任刘伟山,12级毕业班辅导员姜淑琴、魏钰桐参加会议。

首先,视觉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刘伟山进行了发言,他讲到,虽然毕业在即,但是毕业生党员仍然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同学,落实落细毕业就业工作,做一个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接着,12级视觉、动漫、环艺三名学生党员代表就“感恩母校,回报社会”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表示,始终以班级和集体的利益为先,认真帮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及时了解同学的就业动向,深入群众,力争先进。最后,周智明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都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毕业生党员大会是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明确后续的相关工作至关重要。我们深信,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最后的半年的学习生活中以及走上社会工作岗位后能够成为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