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基本内容测试

发布时间:2016-06-17作者:设置

        20166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基本内容测试。内容包含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制度、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的纪律处分原则、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严三实主要内容、四个全面、四项基本原则和“两学一做”主要精神。

试卷形式分为,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采取闭卷考的形式。全体师生认真作答,尤其是对最后一道论述题,请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大家都结合自身,结合自己的工作,以及如何在平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的考试,让党员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