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28期院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11-04作者:设置

             20161121615,艺术设计学院第28期党校开班典礼在二教402教室举行。典礼由28期院党校班长徐鑫同学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组织委员贾美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杨老师、周意芳老师、施桂娟老师、陈明老师、辅导员聂博老师、以及66名学员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贾美艳老师介绍了院党校的教学安排,本期党校班长宣读了学习纪律。而后,27期学员代表姜云龙和28期学员代表林佩同学交流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以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在学习和工作中提高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工办主任白杨老师对院党校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希望学员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要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广泛联系群众;要铭记长征精神,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要学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开学典礼,使广大学员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