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28期中级党校举行“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16作者:设置

      121416点,艺术设计学院第28期中级党校“学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在2402教室举行。周智明书记、白杨老师、贾美艳老师、周意芳老师、施桂娟老师、陈明老师、聂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比赛由8位学员代表小组进行演讲,65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演讲比赛。

在演讲中,选手们用党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演讲。评委们根据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对学风建设主题的理解、理论与实际结合的能力,语速语调以及演讲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后,第二组的陆静娴荣获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的空间,而且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带动身边的同学,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努力学习,为我们学院、学校的学风建设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