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28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30作者:设置

        1229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第28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出席。

 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贾老师对党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学员这一个月多来的付出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大家要做到在思想上先入党,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班级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在第28期中级党校的学习中,刘静忆、金雨航、郭铭鑫、谈慧、周忻、傅雯杰、林佩、施铭哲等八名同学由于表现优秀,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张一馨、杨谢超、张宇三位同学获得“优秀组长”称号。学生代表郭铭鑫发言,讲述了党校学习体会并代表同学们表达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接着,进行了话剧表演赛中脱颖而出的第六组学员编排的《如果我在北京遇见你》,第三组学员编排的《亮剑精神》,第七组学员编排的《红色革命》以及第八组学员编排的《爷爷的故事》表演。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了红色革命精神。

 最后,周智明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思想,并在实践中用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解决问题,增长才干。

 至此,艺术设计学院第28期中级党校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