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29期中级党校举行“学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02作者:设置

              42717时,艺术设计学院第29期中级党校“学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在四教308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周智明、白杨、贾美艳、施桂娟、周意芳、陈明、聂博、陈虹娇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比赛由8位学员代表小组进行演讲,68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演讲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运用党的基础知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阐述。评委们根据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对学风建设主题的理解、理论与实际结合的能力、演讲内容丰富度、语气语调把控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后赵宁翾同学代表的第7组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锻炼的机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动机、明确了学习目的、更进一步了认识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从我做起,带动身边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们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风建设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