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3月27日 李林子:如何提升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陈设艺术设计师(第234期)

发布时间:2018-03-20作者:设置


讲座名称:如何提升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陈设艺术设计师

主讲人:李林子

时间2017327(周一)15:3017:30

地点:三教222室

主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李林子,DSD国际设计创办人兼董事,同济大学EMBA设计协会创办人之一兼副会长,中国陈设委员会理事。李林子女士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饰艺术学专业,本科毕业后的数年在大学教授设计课程,同时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后赴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继续研读室内设计及管理专业并获硕士学位,其间,师从数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包括CHRIS DEZILLESIMONE MICHANIALLEXA HAMPTON等。基于深厚的艺术造诣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十多年的高端室内及软装设计经验,李女士从设计概念到艺术配饰一直展现并秉持其独特的的设计思想及专业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