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31期中级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设置


2018418日下午1650分,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党校开班典礼在4328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学工办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白杨老师,非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周意芳老师,环艺专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陈明老师,视觉专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施桂娟老师和辅导员陈虹娇老师以及本期2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开班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期中级党校开班典礼由班长杨谢超主持,紧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白杨老师向各位学院介绍了本期中级党校的课程和学习安排,并由班长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纪律和要求,强调了党组织的纪律性,党校上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本期中级党校还邀请第30期的党校学员优秀代表花君同学和本期党校学员代表黄紫玥同学发言。花君同学提到她经历了8周的学习和课外组织的小组活动,使她从最初的懵懂到明确入党动机,感觉到了她自己的变化,那是一股精神力量,她表明党课不仅仅是接受党的理论知识教育的过程,更是不断提高自我觉悟的过程。黄紫玥同学代表所有新学员郑重承诺会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且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学习活动,严格遵守规定,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并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反思,按时递交思想汇报。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老师对本期学员提出要求。周书记告诉各位学员,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他希望各位学员在之后的工作、学和生活中起先模范作用,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遇到挫折时,不要去抱怨,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多思考,多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本期党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看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