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如何制作你的专属3D动画电影

发布时间:2018-05-23作者:设置



内容:

  • 本次讲座将由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3D动画和影视特效的专业导师带领大家开启影视动画的发现之旅。了解成为一个3D影视动画师成就之路,并且讨论怎样能做出一部自己专属的优质3D影视动画电影。

  • 全面了解从一个3D动画创意的概念萌芽开始、衍生到动画当中的角色设计和故事创作以及制作阶段、再到后期制作的全过程。

  • 聆听温影3D动画大师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通过大量3D动画精彩实例分享,帮助大家清晰掌握动画创作当中的要点和难点。

  • 如果您有志于投身于影视动画特效制作的行列,如果您拥有动画和计算机背景专业背景, 想亲身感受动画大师的真知灼见,那么请加入我们!

  • 到场同学均可以获得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小礼品一份!



主讲人介绍


Shawn Patrick Tilling3D动画与视觉特效系主任)Shawn在获得艾美奖提名的特效电影里担任首席艺术家。之后他来到温哥华电影学院任职视觉特效项目主管,负责带领学生的优秀作品去世界各地展映。Shawn也一直为迪士尼、梦工场、米高梅、MitsuiSumtomo等一些高质量客户服务,主要在电视、电影和广告里担任导演或CG主管。同时,他也为tama&co拍摄动画短片,这些短片在国际上都广受好评。

他的独立作品经常被邀请到世界各地电影节参展,例如意大利都灵艺术节,还会去往享誉全球的动画公司皮克斯展示。同时Shawn也是名摄影家,曾为奥林匹克艺术委员会指导拍摄作品。



讲座时间:2018661800-2000

地点: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