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寻足迹,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18-06-02作者:设置




20185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追寻足迹,砥砺奋进”为主题的的党组织生活——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追溯红色经典。

大家带着激动、崇敬的心情,走进了这幢老上海的石库门楼——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面对党旗,在党总支周智明书记的领誓下,全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参观活动中,教工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沉思,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体悟。

 教工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将革命先辈的精神融入并体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教风带动学风,言传身教,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面对新时代要求,不忘初心、提升创作文化内涵,开启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的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