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艺心,团学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30作者:设置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20181028日,2018-2019学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3222召开。分团委副书记倪天慧,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倪佳琪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汤紫薇向18级新干事们具体介绍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从值班、例会等日常工作到财务、物品管理等琐碎事务,每一章内容都十分详细。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倪天慧与全体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受,她期望18级新干事们能认真落实“三礼十无”的行为规范,树立良好的团学干部形象,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团学干部”不仅仅是一个头衔、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不忘加入团学的初心,乐于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弘扬并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一名卓越建桥人。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陆静娴带领主席团成员为大家梳理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活动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带着满腔热情,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努力践行“朋辈带动,以诚聚力”的内核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