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与中华职业学校中本贯通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设置

    上海建桥学院、中华职业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经过一年多的专业规划与申请,于20182月获得上海市教育局审批通过进行中本贯通7年制实验教学,9月正式招生30人,并于1026日下午在中华职业学校进行中本贯通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家长会。出席本次家长会的有上海建桥学院俞晓光副校长、教务处徐磊副处长、招生办张磊副主任、艺术设计学院葛洪波副院长、视觉传达设计系汤美娜主任。

本次家长会与学生及家长进一步对中本贯通的课程对接、培养方案等主要问题进行了介绍与沟通,让双方学校及家长师生对中本贯通的模式与方案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得到与会家长的一致认可,也有利于中本贯通模式的进一步推进,在会上,俞晓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中本贯通的模式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把贯通做好,在人才培养方面,对于七年一贯制要有充分的认识和思考。中华职校黄玉璟校长在致辞中感谢建桥学院领导及职能处室部门的支持,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完成学生职校阶段的培养,在师资配备及交流方面提出良好的建议。通过本次家长会与学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到中本贯通的要求、目标,有效的推动了视觉传达专业中本贯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