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立第一届学科与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8作者:设置

      1115日,艺术设计学院成立第一届学科与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周健儿、俞晓光、教务处处长徐方勤、副处长徐磊出席了此次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葛洪波主持会议。

本届学科与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乐震文教授担任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周健儿教授为乐震文教授颁发了聘书。副校长俞晓光、教务处长徐方勤、副处长徐磊共同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校、院领导与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届学科与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乐震文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教授)担任委员会主任;汤学华(上海电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钱为群(上海传媒艺术学院院长)、赵永泉(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孙智强(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总部执行顾问)、沈弘(上海美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邓蜜 (上海宸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上海申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建好(上海东湾艺术中心主任)、张成斌(上海曼图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闻(上海木马设计设计总监)、李里(上海凡加室内设计咨询事务所总经理)、Mijin An(上海麦肯光明创意总监)等一批著名的学界、业界专家担任委员。他们将共同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葛洪波副院长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沿革及学院目前的状况及遇到的困难,随后各系主任就专业建设一一作了汇报。副校长周健儿教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来为建桥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认为目前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和学科的建设尚不成熟,需要时间的积累,也希望能够得到专家指导,帮助我们找到缩小差距的方法和途径,把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我们学校即将迎来本科合格评估,此次评估也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发展的方向,找到了前进的动力。


周健儿副校长为乐震文教授颁发聘书

校院领导与专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