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为梦,声而不凡

发布时间:2018-11-20作者:设置


1118日晚8点,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2018“声而不凡”十大歌手决赛在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上海建桥学院自管会副主席刑云祥、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陆静娴、前两届十大优秀选手及赞助商方圆工作室负责人方俊。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比赛规则,决赛共分为三轮,分别是两两PK1分钟复活、终极对决。顾名思义,在第一轮中,十位选手两两组合、互相PK,由评委举牌,选出支持率较高的五位选手直接晋级“终极对决”环节。第二轮为复活赛,第一轮落选的五位选手需进行1分钟演唱,争夺通往晋级大门的最后一张门票。最后,这六位选手将进行最终角逐,争夺艺术最强音的三强席位。

比赛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激情呐喊,掌声如潮,此起彼伏。首先登场的是气场全开的王诗佳,她用略带沙哑的嗓音深情演唱了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一开口就惊艳全场,掌声不断。同样选择情歌的还有来自产品7班的冯诗涵,她深情演绎了《崇拜》这首歌,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温馨。视觉1班的徐菁霞也不甘示弱,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被驯服的象》,她用极具感染力的情绪表达一下子抓住了观众的心,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17届十大优秀选手也倾情助阵、一展歌喉。不论是张綦宣的《zombie》还是欧阳帅宇的《你管我》,他们的演唱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气氛High到了极点。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环艺2班的王诗佳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了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徐菁霞和冯诗涵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三名同学均获得了由方圆工作室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此外,茅怡雯、刘府杰、张艺筠分别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佳潜力奖、最佳风采奖。

最后,各位评委为本届艺术设计学院十大歌手颁奖,并与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至此,艺术设计学院2018“声而不凡”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