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课程集体评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1作者:设置


20181220号,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课程集体评课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顺利开展,视觉传达专业所有专职老师和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评课活动。

本次抽样集体评价课程为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广告设计》,任课教师分别为葛洪波(视觉17-1班),张仁强(视觉17-3班)和外聘老师吴艺华(视觉17-2,4班)。

集体评价前由系主任汤美娜老师给全体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葛洪波院长作为任课教师介绍了本门课程的上课情况、作业布置形式,以及作业完成情况,以便于整体评价该年级学生在课程中的整体表现。然后抽点了几名学生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创意阐述。最后由其他非任课老师进行评价,张仁强老师进行记录和总结。

通过本次集体评课,老师们集思广益,较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作业中常见问题,并讨论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比如:把“尊重原创,保护知识产权”的课程思政教育要进一步推广和实施到课堂教学中,在课程作业中严把质量关和原创关。还有要加强学生对图文排版设计能力的训练。


撰稿:罗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