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年终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12-24作者: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年终考核工作,1219日及20日两个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教职工考核民主测评会,副院长葛洪波、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

 会上,周智明强调,年终考评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年终考核要求开展,建立以岗位职责为硬性指标任务与民主测评相结合的考核评价体系,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教职工一年来的师德师风和工作业绩等表现。

 学院此次考核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合理安排,确保考评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是恪尽职守,客观公正。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不串票、拉票,不投人情盲目票,要投党性原则票。三是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学院加强监督检查,把整个过程置于全院教职工的监督之下。各系、办每位老师均以PPT形式汇报了本年度个人在师德师风、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和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副院长葛洪波对全院教职工在2018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希冀,尤其是针对学校即将迎来审核评估工作,学院要进一步规范教师在教学中的各环节,认真落实课堂教学管理整改措施,以“五度”为指导,扎实做好文档整理、材料归档等基础性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