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作者:设置


1218日上午10点,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分别在数字媒体艺术3341教研室、艺术实训楼3441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社会、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周智明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结了40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不仅站起来了、还在富起来和强起来的道路上积极奋进,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最有安全感的国家。实践证明,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我们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以改革开放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带领学院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不懈奋斗,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王峙清老师: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我国实现快速发展的四十年,这四十年的辉煌成就使我国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人民生活水平、国家经济与科技等硬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回归本分,回到专业教学本职上来,做一名有学术钻研精神的称职党员教师。

辅导员金茜茜:看完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庆典,我深深地为祖国这四十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90后,25年来,我和祖国一起茁壮成长,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日后也要努力成为参与者和推动者。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指日可待。

许丁同学:自改革开放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平原到山区,从中央到地方,祖国各地都呈现出改革开放的繁荣景象;上到老人,下到小孩,每个人都在享受改革开放的胜利果实。今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博览会。作为进博会的一名志愿者,我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的开放态度,从闭关锁国到外交大国,中国的国际地位和综合国力都在不断提升。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打破思维定式,用开放包容的心态迎接新时代,顺应发展潮流,实现自我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