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迎接学校专业实验室达标创优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8作者:设置

       2019327日上午,张家钰董事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对数艺、视觉两个专业开展实验室达标创优工作检查。

       院长助理孙鹏、视觉系主任汤美娜,分别从培养目标和方案出发,以实验室、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规划、实践环节教学管理及教学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学院自评情况汇报后,各位专家肯定了两个专业在实验室达标评估验收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张家钰董事强调,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规划是我们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关键,是我们围绕教学技术和应用实践保障。因此,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实验室达标创优检查的重要意义。

       葛洪波副院长表示,在今后专业实验室达标创优工作中,一定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实验室的使用率,切实发挥好实验室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