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9作者:设置


 2019328日,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二教1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葛洪波老师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老师和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丽佳老师亲自前往招聘会场,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情况,详细地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和进一步的合作意愿。就业指导聂博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参加本次招聘会有20余家公司,其中包括上海庭祥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区东方童画培训学校、上海聚通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等,其中多家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招聘企业提供了品牌设计师漫画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美术教师等共计200多个岗位。本次招聘会为大四学生提供了多元实习、就业机会,大三学生积极参与,提前了解市场需求,为明年的就业做充足准备,本次参会学生人数大约300

 招聘会结束后,企业给出了详情的情况反馈,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同学高达40多人,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及其应聘时的临场表现都非常满意,对于招聘会的组织工作,企业也给予高度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