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联展协调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设置

       329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珠宝学院、国际设计学院三院毕业设计联展协调会在艺术设计学院441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徐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葛洪波、宣传部、供应处、艺术设计学院各系主任、珠宝学院和国际设计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协调会讨论确定了此次联展的开幕式时间流程、嘉宾邀请、毕业画册设计印刷、媒体宣传、志愿者引导、后勤服务、维修保障、布展撤展需求等事宜。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徐巍汇报了本次联展宝龙美术馆展厅布置及毕业联展目前的准备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葛洪波强调联展的重要性,为保证展览成功,请各学院及职能部门积极协助,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设计联展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徐磊提出联展要以故事形式打造建桥形象,用创新手段展现设计理念,同时协调宣传部、供应处及三个学院各项目负责人要互通有无,使毕业设计联展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