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设置

        20193281040,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3441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关于党员档案和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工办主任王丽佳老师主持,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丽佳老师首先强调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2019届学生党员秉着对自己负责,对党和人民负责,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顺利转移,继续接受党的指引和领导、虚心接受党的教育。其次讲解了什么是学生档案、党员档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及三者之间的关系,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转移和转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上海户籍、外地户籍以及外地户籍留沪工作学生的组织关系介绍信该如何处理。并举例说明未按照要求按时调档、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后果和危害,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最后王丽佳老师勉励各位毕业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积极、主动参加党内生活,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希望学生党员在大学生活的最后阶段,积极主动为同学和学校奉献力量,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期望;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不论在何处都坚持学习,秉持“感恩、回报、安心、责任”的校训,成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