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学风建设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设置


2019331日晚,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出席并讲话,学工办主任王丽佳、上海宓瑟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顾乐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同400名学生一起见证荣耀时刻。

在学工办主任王丽佳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学院为学风建设优秀学生、文明修身优秀学导、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志愿者以及专业竞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学风建设优秀学生代表曹愉以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四个回归”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给18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明白学习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找到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其次要合理规划时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最后强调了责任感的重要性,无论事情大小,任务轻重,我们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一丝不苟、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欣赏完精彩的朗诵表演《榜样的力量》后,分团委副书记倪天慧代表我院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学校“三礼十无”规范,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大会在党总支书记周智明的发言中落下帷幕,周书记的谆谆教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他说道,大学四年的时光是非常美好而短暂的,大家应在有限的时间里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坚忍不拔的毅力、矢志创新的追求,在学习中求真学问,在实践中练真本领,约束懒惰的自己,奋斗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大会不仅表彰了品学兼优的同学,更给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标杆,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进而促进我院形成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