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展风采秀团情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设置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凝聚广大基层团支部,进一步发挥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领作用。2019326日晚,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艺展风采秀团情“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大赛在三教222隆重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金茜茜、2018级辅导员施桂娟、卞浩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团支部介绍、团支部风采展示、展板呈现。其中,在“团支部介绍”这一环节中,各班团支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用PPT演讲的方式介绍自己及所在团支部的基本信息、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团支部未来的发展规划等。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环艺一班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梦想之光》,第二环节“团支部风采展示”也就此拉开序幕。该环节主要以朗诵、小品、话剧等语言类节目为主,辅以独唱、合唱等歌唱类节目。其中,视觉一班带来的合唱表演《说生僻字的达拉崩巴之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环艺二班带来的话剧表演《金色的鱼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身穿红军服,用语言、神态、动作等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红军长征路上不畏艰难、跋山涉水的革命精神。虽然各支部表演风格各异,但都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支部生活。

 在第三环节“展板呈现”中,各团支部通过呈现自主设计的展板内容,直观地展现支部风采,体现了各团支部较强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最终,环艺二班的程千汇被评为“最具魅力团支书”;环艺四班团支部和视觉一班团支部被评为“最佳活力团支部”;视觉四班团支部被评为“最具人气团支部”。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各团支书的工作热情,也感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今后,我院团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推进团支部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