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作者:设置


201944日下午1时,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楼44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葛洪波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孙鹏根据学校下发的KPI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在介绍运动会学院筹备情况之后,就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教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自身的一言一行都对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我们的教师要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要求学生,从严肃课堂纪律和引导学生文明行为做起,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培育我院良好的师德师风,从而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全员育人的成效。

副院长葛洪波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传达了学校院长书记座谈会对各二级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思考。他强调,一是关于学生考研工作,各系要指定专业教师为学生考研辅导全力以赴;二是统筹毕业联展工作进度及安排情况;三是要求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开展博物馆项目教学工作;四是积极迎接学院各专业外审评估工作;五是强调各工作室使用情况及注重实验室安全问题;六是学院各系要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鼓励专业老师积极参与到精品课程建设,指导学科竞赛,特别是要求骨干教师对新进教师进行传、帮、带指导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