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融于情,情系于心——艺院学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作者:设置

         2019412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80同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累计献血量达16000cc。分团委书记周意芳,辅导员聂博、陈明、施桂娟、卞浩、金茜茜前来看望参与献血的同学们。

        早上820分,我院学生就早早地来到了体育馆,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填完《无偿献血登记表》后,经由志愿者的引领,同学们相继完成了身份验证、化验、健康检查等步骤。献血时,同学们纷纷脱掉外套,挽起袖口,等待采血。除了贴心地提供温糖水,辅导员老师们还向献血同学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叮嘱他们在献血后要注意休息。截止412日中午,前来献血的同学依旧络绎不绝,部分18级新生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并不紧张,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希望能通过今天小小的付出,为他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一滴热血一份关爱。此次献血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践行了我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和雷锋精神,更号召了广大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