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可阻“篮”

发布时间:2019-05-1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从20193月中旬开始,经历了近2个月的选拔,于59日下午4点在篮球场成功举行3V3篮球赛决赛。徐懿队、张瑞清队和彭地队将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冠军席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的篮球健儿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球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分秒必争,不断进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两队势均力敌,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时,徐懿队以两分优势暂时领先。

       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的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下半场结束,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最终,徐懿队以3分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亚、季军的队伍分别是张瑞清队和彭地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燃起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球技,增进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拼搏实现突破,奋斗展示青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发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断突破,取得可喜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