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开展建党98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设置

       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2019517日,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张闻天故居和陈云纪念馆。

张闻天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理论家,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在一个相当长时期的重要领导人。张闻天故居呈现出的自耕自足的平民式生活处处显示出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精神。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张慧慧参观后说,纵观张闻天的一生,他襟怀坦白、严于律已,是一位信仰坚定、坚持真理、操守高洁的革命前辈,值得后人尊敬。他生活节俭、克己奉公,在逆境中仍然展现出一名老共产党员的纯正人格与操守。今天对于传承与发扬我党优良传统而言,这些都是宝贵财富,应当倡导,值得党员学习。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陈云同志经历了贫苦的童年,这样艰苦的生活反而让陈云同志坚定了救国救民的决心,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蔡典汝同学,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她感受到陈云同志青年时代充满革命激情的生活,应该学习他“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高尚精神追求。我们纪念陈云同志,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向陈云同志学习。向陈云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的精神;就要学习他党性坚强的精神;就要学习他一心为民的精神;就要学习他实事求是的精神;就要学习他刻苦学习的精神。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表示要学习前辈们崇高的品德和革命风范以及求真务实的精神,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创造出优秀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