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节系列活动——视觉传达设计系 说专业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设置

 52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在艺术学院展厅进行说专业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视觉传达设计系1718级学生参加本次专业活动,说专业活动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汤美娜主持并向本次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本专业。从社会需求、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环境和条件、专业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最后周智明书记就本次说专业活动进行精彩的讲话,并鼓舞学生“要爱自己的专业,才能更好的学习专业,以后才能更好的服务本专业”。

       通过本次说专业,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定位及发展,更为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奠定基础。相信本次说专业活动后,全系师生将拿出更积极的态度和对本专业更清晰的定位,继续前行、不断创新,将视觉传达设计系发展的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