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庭校长、张宁处长出席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作者:设置

66日下午,校长朱瑞庭、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宁出席艺术设计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张宁处长代表学校在会上宣布:经2019年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葛洪波任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孙鹏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葛洪波院长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与信任,自己将与各位同事一起进步一起努力,把艺术学院做强做大,做出特色。孙鹏副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为专业发展服务,通过严格规范的管理,把学院的教学工作做稳做强,做出特色。周智明书记表示,感谢校领导对艺术设计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我们学院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劲往一处使,要发扬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的雷锋精神,在思想和专业方面与时俱进,按照学校的卓越建桥计划带领学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朱瑞庭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艺术学院有着全校最年轻的领导班子,年轻就是活力、就是担当,就意味着前途无量。他相信艺术设计学院在这么好的基础上会不断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他还表示,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在葛院长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审核评估工作及学院未来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