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5作者:设置

上海建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65日在校体育馆进行,旨在贯彻国家关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我校羽毛球活动开展,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推进学校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置了男单、女单和混双比赛,共有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我院分工会组织了由李秀琴老师带队,陈劲、周鑫、聂博、潘家宽4位老师参加的战队,经过近4个小时的鏖战,获得了优胜奖。

羽毛球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团队意识。希望教职工们把比赛场上的精神用在工作当中,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向上、积极拼搏的心,做一名幸福快乐的教育工作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