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当选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28作者:设置


 620-22日,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筹备会暨首届电子竞技产学研用融合研讨会在银川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ESPTV电竞世界联合承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

 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是我国以行业组织发起,以产学研用为主体单位的电子竞技专业学术团体,其成立必将为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必将为艺术设计学院的相关专业建设及专业发展起到优化升级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有来自全国28所院校的院长、系主任和电竞一线教师以及10家电竞相关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莅临此次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鹏代表学院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主持,业内专家和高校教师首先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研讨结束后,谢清风秘书长汇报了第一届电子竞技理事会筹备情况,并选举出了各个理事单位。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当选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