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9-16作者:设置


912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说明会。院长葛洪波、副院长孙鹏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

葛洪波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安排,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重要方针,嘱咐教师严肃对待教学。

孙鹏副院长从审核评估的内容、我校审核评估的工作布置与进展以及迎评最后阶段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进行了全面解读,传达了审核评估“促进高校建立与完善本科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总目标,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审核范围、审核项目及审核要点。他先对我校审核评估的时间节点、机构人员、工作安排及进展进行了说明,然后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自审核评估开展至目前需完成的各项教学工作进展程度,最后布置了中秋节后需启动的工作安排。

周智明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目标、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举措、教师思政工作的部门分工和保障措施四个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督促教师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