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实验室安全制度

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设置

           为保障包装设计实验室安全进行并取得预期的效果,特制订本安全制度。违反实践室安全制度的,视情节和造成的后果以及影响,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1. 1.每门在实践室进行的实践教学课程,第一次上课都要有对学生安全教育的内容。

  2. 2.具有腐蚀性和易燃性的材料要由教师保管,必须在教师的指导下正确使用以确保安全。

  3. 3.学生要服从教师的安排和指导,坚守工位,严禁游串和戏耍打闹。

  4. 4.教师讲解设备和工具的基本使用方法时,学生一定要认真听,用心记,有不明白的地方要再问,切不可似懂非懂或自以为是,违规操作而造成不必要的受伤。

  5. 5.分组内的同学之间一定要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分组之间也要有团队精神,互相支持和协调,共同完成好实践教学课程。

  6. 6.进入实训室不准抽烟吃另食,不准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各分组的工具和工位使用后都要打扫整理,保持清洁卫生,便于下一班同学使用。

  7. 7.每月一次组织同学打扫整个实践室的环境卫生,整理材料和工具,保养设备,检查安全隐患。

  8. 8.实践教学结束后,要关闭电灯,切断设备电源,检查并锁好门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