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实践室仪器设备操作规程

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设置


   为保障包装设计实验室邦友盒型打样机的正常使用,以满足教学、科研和相关工作的需要,特制订本使用规定。

  1. 1.PRODUCER3-S型邦友盒型打样机在包装设计实验室中分区域设置,需要使用盒型打样机时开启,包装设计实验室其他使用场合均关闭。

  2. 2.使用盒型打样机须经报批手续,教学使用应按实践教学任务安排表的统一要求进行;科研和其他相关工作(如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及参赛等)需要使用盒型打样机的,应填写“PRODUCER3-S型邦友盒型打样机使用申请表”并经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批准,方可使用。

  3. 3.使用PRODUCER3-S型邦友盒型打样机实行教师责任制,无论课内课外均应由责任教师带领和现场指导,确保盒型打样机的正确使用和区域内的安全卫生。无教师带领的学生不能使用盒型打样机。

  4. 4.盒型打样机使用区域内不准带入食品和饮料,每次使用完毕后要带走打样纸料,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整洁。

  5. 5.盒型打样机使用完毕,要恢复到初始状态,然后关闭电脑和机器设备,切断电源,检查确认门窗已全部关闭,才能离开。

   本使用规定报请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审批后,报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备案并实施。


PRODUCER3-S型邦友盒型打样机使用申请表

申请日期

申请使用事由

申请使用时间

申请人

批准人

备  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