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riven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设置

Brandriven工作室介绍


Brandriven工作室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工作室,工作室包含:包装组、广告组、品牌组。工作室是一个以研究品牌设计、广告创意与设计为主,产品包装设计、等平面设计相关方向,形成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体系+产教融合校内校外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的一条龙式的合作培养模式,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企业运营过程的对接

 具体实施为:

1、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行教学计划的制定与修改,所设置的教学计划应与企业对人才及市场的需求高度吻合,直接作用于市场;

2、业界导师担任课程教师或专业教师与业界导师联合教学,将企业项目直接引入课堂,学生可按企业的要求来完成作业;

3、结合工作室建设,推广专业工作坊,鼓励师生共同参加,共建专业特色;

4、引进企业挂牌工作室,实践基地直接建在学校,这样学生可直接参与企业的实体项目设计与制作。

5、加强国内、国际设计大赛奖项

 工作室教师除了承担日常教学与研究指导工作以外,还承接校内外设计项目,通过设计实践来提升工作室同学的专业能力,也通过实际设计项目检验日常研究成果。完成的校内设计项目包括: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宣传墙设计、公共场所标识设计以及党建形象墙设计;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与评鉴会宣传海报。校外设计项目包括:知名美术教育家仲明亮工作组的标志及宣传海报设计;ERANNIE健身美容品牌标志设计。

 最终目标是建成一个具有研究能力和设计能力的设计人才与设计作品输出中心,成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发展的学术高地。



 规章制度


         Brandriven工作室是隶属视觉系的专业设计工作室,内含包装设计组(汤美娜老师负责)、品牌设计组(俞旻琦老师负责)、广告设计组(王峙清老师负责)。


    一、上课时间相关规定

         1、教师在上课前须保证工作室环境整洁,地面、桌面等无垃圾。

         2、上课期间需保证工作室环境整洁,所有垃圾须在课后带走,桌椅等恢复原位,若课后发现教室有垃圾残留,由上课班级班长使用班费交付罚款100元。

         3、上课班级可以阅读工作室书籍、杂志,但不可外借,如发现破损或遗失,须按书刊原价赔偿。

         4、上课班级可使用工作室电子设备,但须安全使用,并在使用后关闭电源。

         5、上课班级可以使用工作室电热水壶、茶杯等物品,但须在使用完后清洗并归位,若课后发现使用或清洗不当情况,由上课班级班长使用班费交付罚款100元。上课班级无权饮用工作室的茶包、咖啡等饮品。


    二、工作室活动时间相关规定

         1工作室成员须保持工作室环境整洁,地面、桌面等无垃圾。

         2工作室成员可以使用工作室所有设备及物品,但须在用完后清理及归位,也可以饮用茶包、咖啡等饮品。

         3工作室成员可以阅读工作室书籍、杂志,也可以外借,但带出工作室之前须向各自负责老师登记,如发现破损或遗失,须按书刊原价赔偿。


Brandriven工作室学生管理制度

  

 提倡文明上机。请同学们共同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听从工作室负责人员和任课教师的安排,未经许可不准随意进入;

2、进入工作室应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3、集体上课要求不迟到不早退;

4、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工作室玩游戏;

5、爱护工作室设备,非工作室管理人员不可擅自打开机箱、移动设备位置、调换鼠标和插拔网线,有设备问题及时报告任课教师;

6、保持工作室整洁,不可随意涂写刻画;

7、保护环境清洁,严禁将食物带入机房,不要乱扔纸屑;

8、离开机房前关闭自己使用的计算机,放好凳子;

9、对于违反本工作室守则者,机房管理人员或任课教师有权取消其资格;

10、对人为造成的工作室设备损坏的,经学院确认后要进行纪律处分并酌情赔偿。




                                                                   



返回原图
/